Loading…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

2018-04-30 14:02 捷报比分网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

【交锋情况】

佛罗伦萨此前9次在意甲与那不勒斯对决,只取得3平6负的战绩。

【近期表现】

自本赛季意甲第27轮主场2-4负于第3位的罗马后,那不勒斯已经连续7轮意甲不败,积84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目前仅落后尤文图斯1分而已。

佛罗伦萨在已经战罢的34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4胜9平11负的成绩,积51分排名联赛榜第9位,目前距离欧战区的亚特兰大有4分的分差。

【伤停分析】

佛罗伦萨 停赛:达博(中场)

那不勒斯 受伤/缺阵:古拉姆(后卫)

【赛前须知】

1、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意甲唯一一支客场不败的球队,同时也是本赛季意甲客场失球最少的球队。

2、那不勒斯后防大将什克里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利巴利是意甲最好的中后卫。确实如此,上轮解禁的库里巴利为球队攻入金子般的进球后,他本赛季已经贡献5个进球1个助攻,名副其实的带刀侍卫。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