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那不勒斯vs维罗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不勒斯vs维罗纳 赛前声音

2018-01-06 21:3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那不勒斯近10次和维罗纳的交锋中,球队拿到了9胜1负的战绩

【近期表现】

那不勒斯在已经战罢的1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5胜3平1负的成绩,积48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目前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

维罗纳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3胜4平12负的成绩,积13分排名联赛榜倒数第2位,目前距离安全区依然有2分的分差。

【赛前须知】

1、那不勒斯虽然是一周双赛,但都在主场作战,避免了舟车劳顿,这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体能的消耗。并且那不勒斯主场除被尤文击败外,其余对手还未曾带走过3分,主场优势明显。

2、由于意甲争冠形势激烈,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周中的意杯进行了轮换,包括默滕斯、因西涅和阿兰等攻击球员坐上了替补席,只是想不到进程如此意外,落后换上已经为时已晚。

3、那不勒斯一轮换阵容就遭遇败仗,这侧面反映那不勒斯阵容厚度并不足,冬窗寻找球员加盟已是势在必行,至少要为三叉戟找个稳定的替补人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