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克罗托内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托内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

2017-12-30 16:0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埃济奥·希达体育场

【交锋情况】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手,那不勒斯以3胜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回合那不勒斯成功双杀克罗托内。

【近期表现】

克罗托内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4胜3平11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联赛榜第18位,目前已经跌入降级区当中。

那不勒斯在已经战罢的17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4胜3平1负的成绩,积45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目前仅领先身后的尤文1分而已。

【伤停分析】

克罗托内:受伤/缺阵:伊泽科(中场)、西米奇(后卫)、图米内罗(前锋)、纳利尼(前锋)

那不勒斯:停赛:马里奥.鲁伊(后卫)、受伤/缺阵:米利克(前锋)、古拉姆(左后卫)

【预测首发】

克罗托内(4-3-3): 科尔达兹 / 阿耶蒂、马尔泰拉、切凯里尼 , 桑皮里西/ 曼德拉戈拉、巴尔贝里斯 、罗登 / 斯托扬、安特-布迪米尔、特罗塔

那不勒斯(4-3-3):雷纳/马乔、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希萨伊/阿兰、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因西涅、默滕斯、卡列洪

【赛前须知】

1、即使克罗托内在未落入降级区前,外界也认为他们是本赛季第3大降级热门,原因无他,单从攻防数据上说克罗托内相比垫底的两支球队不遑多让,而进球数甚至还不如维罗纳。

2、那不勒斯最近的3连胜算是走出了此前的低迷,更为重要的是三叉戟威力重现,因西涅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三叉戟的表现回暖造就球队的反弹。

3、那不勒斯下周中有意杯8进4的赛事,而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由于本轮对手克罗托内实力较弱,预计他们此战会有所保留,以保证球队在杯赛中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