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4-30 14:02 捷报比分网   

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比赛地点:里亚索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战,拉科鲁尼亚0胜2平4负。

【近期表现】

拉科鲁尼亚最近9轮联赛仅有2胜4平3负表现低迷,目前6胜10平18负仅积28分,排名倒数第三,深陷降级区,联赛仅剩4轮,拉科保级堪忧。

巴塞罗那目前以60分领衔西甲,本赛季13轮西甲客场9胜3平1负,是联赛客场发挥最佳的球队。

【预测首发】

拉科鲁尼亚(4-3-1-2):马丁内斯、胡安弗兰、斯查尔、阿尔门多萨、路易斯尼奥、莫斯奎拉、吉列尔梅、博尔赫斯、乔拉克、佩雷斯、洛佩斯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保利尼奥、伊涅斯塔、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巴萨主帅):“明天的比赛不是我们说赢就能赢的,我只能说巴萨有机会提前夺冠。我和伊涅斯塔聊过留下来的问题,内容我不方便多说了,伊涅斯塔是不可替代的,当他走了以后,巴萨的风格也不会变。”

【赛前须知】

1、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已经连续2轮联赛“哑火”,但这并不影响阿根廷巨星在射手榜与助攻榜的霸主地位:目前梅西(29球12次助攻)在两项数据上距离第二名都有着至少3球的差距。

2、日前巴塞罗那的中场发动机伊涅斯塔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并扬言会在之后的联赛中尽力为球队争夺胜利,队内其他球员也希望能创造本赛季联赛不败的战绩欢送这名处于对功勋球员。

3、拉科鲁尼亚足球俱乐部曾通过官推发声,将以列队方式迎接国王杯冠军巴塞罗那。如果巴萨最终在这里获胜或战平,红蓝军团还将在里亚索球场提前成为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