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 降水升盘上港依然可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 降水升盘上港依然可期

2018-04-18 13:42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 降水升盘上港依然可期

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4-18 星期三 18:00

本轮应付式的亚冠收官战,或许会是上港年轻小将表现自己的舞台。

对战背景

1、墨尔本胜利上轮小组赛客场2-6惨败于蔚山现代,前5轮小组赛1胜2平2负,落后第2名的蔚山现代3分,且对战成绩处于劣势,已经提前一轮出局。

2、墨尔本胜利近期主场保持5连胜,近10个亚冠主场6胜4平保持不败。

3、墨尔本胜利本周末将要迎来主场与阿德莱德联的澳超季后排位赛的争夺。

4、上海上港上轮小组赛主场1-1憾平川崎前锋,前5轮小组赛3胜2平,领先第2名的蔚山现代3分,且对战成绩占优,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5、上海上港近两轮中超连续击败河南建业和河北华夏,近13轮各项比赛11胜2平。

6、上海上港队中目前身背一张黄牌的奥斯卡、武磊、于海和贺惯等主力球员都没有随队出征,且本次大名单上有8名U23年轻球员。

7、上海上港小组赛首回合主场4-1大胜墨尔本胜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