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水手 墨尔本收服水手很容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水手 墨尔本收服水手很容易

2018-01-07 10:58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水手 墨尔本收服水手很容易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水手

2017/2018澳超第14轮

比赛时间:2018-01-06 星期六 15:00

墨尔本胜利碰到弱旅了,看看连胜纪录能否延续吧!

周四差虽然寥寥几场,反倒缩小了选择范围,一言专攻几场国王杯,昨晚临场送出塞尔塔爆冷巴萨,在消息面、技术面都不利情况下,巴萨果然没有赢球,推荐下盘轻松跑出。至昨日推荐命中后,一言统计近期战绩,在近3日3推全红,近8日临场6红1走1黑。想获得临场精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综合实力对比:

墨尔本胜利可是老牌强队了,本赛季却下滑厉害,积分榜与前二名有些脱节了,较次席的喷气机都要少上8分。不过最近状态回勇信号明显,上轮2-1击败了排名次席的喷气机,连续3轮澳超摘得胜利。中央海岸水手与墨尔本胜利正好相反,是老牌弱旅一个,由于实力有限,积分榜形势不妙,现在排名倒数第二,而且最近状态非常差,4场比赛仅1平3负,且一球不进。

赛事情报提点:

1、墨尔本胜利伤停,前锋奥斯丁、后卫多纳基耶因伤出战成疑。

2、中央海岸水手进球能力不强,最近尤为明显,连续4轮没有进球,其中对阵副班长惠灵顿凤凰也是被零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