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汉诺威96vs云达不来梅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诺威96vs云达不来梅 赛前声音

2018-04-06 17:2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尼达沙捷臣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汉诺威2胜2平6负,落于下风。赛季首回合交手时,云达不来梅主场4-0大胜。

  【近期表现】

  目前汉诺威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3位,与保级附加赛区的差距缩短至6分,保级压力大增。

  目前云达不来梅排在积分榜第12位,已经高出保级附加赛区10分,按照球队现在的状态下去,今季保级不成问题。

  【伤停分析】

  汉诺威:(主力左中场)伊度加.普里布、(中卫)费利佩、(主力中锋)毛里西奥·若纳塔斯、(主力中卫)W.安顿

  云达不来梅:(主力右边锋)芬恩·巴特尔斯、(中卫)N.莫伊桑达、(右边锋)埃勒尔斯、(中锋)阿隆.约翰逊、(主力左后卫)鲁德维格·奧古斯丁森、(前锋)张玉宁、(守门员)泽特雷尔、(中锋)O.考帕尔

  【赛前须知】

  1、科菲尔特的到来激活了云达不来梅的进攻体系,云达不来梅重新打出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尤其是近4战场均踢进2.5球。

  2、不过云达不来梅近9场各项赛事只有一场零封对手,近10个客场持续被破门,防线存在一定的隐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