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斯托克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斯托克城 赛前声音

2018-04-29 11: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139次,利物浦73胜35平31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63胜32平30负。过去9次联赛交手,利物浦拿下8胜1负。

【近期表现】

目前在积分榜上,利物浦取得35战20胜11平4负的战绩,积71分排名第三,利物浦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5-2大胜罗马,连续8场正赛6胜2平保持不败。

上周末,斯托克城英超联赛主场1-1战平伯恩利,连续11轮不胜,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伤停分析】

利物浦:马内(伤疑)、张伯伦、马蒂普、拉拉纳、埃姆雷-詹

斯托克城:斯塔菲利迪斯、舒波-莫廷、格伦-约翰逊(伤疑)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2-克莱因、17-克拉万、4-范迪克、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14-亨德森

前锋:11-萨拉赫、28-英斯、29-索兰克

斯托克城(442):

门将:1-巴特兰

后卫:20-卡梅隆、17-肖克罗斯、15-因迪、3-皮特尔斯

中场:22-沙奇里、4-乔阿伦、27-恩迪亚耶、2-鲍尔

前锋:18-迪乌夫、25-克劳奇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会派出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我的目标是击败斯托克城拿下3分,这就是我现在唯一想要做的事情。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我们肯定会竭尽全力。”

【赛前须知】

1、本赛季,萨拉赫表现神勇,目前代表利物浦在英超赛场上打进31球,追平了这一纪录,如果埃及球星本场比赛战斯托克城能有斩获,那么将刷新这一神迹,成为新纪录的保持者。

2、值得注意的是,萨拉赫近期状态非常好,周中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打进2球助攻2次,各项赛事连续7场破门。

3、对斯托克城来说,这将是一场保级生死战,目前陶工积2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距倒数第4的斯旺西有4分差距。在联赛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他们必须要放手一搏。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