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塔什干火车头vs扎巴汉 扎巴汉全力出击或有一线生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什干火车头vs扎巴汉 扎巴汉全力出击或有一线生机

2018-04-17 13:21 捷报比分网   

 

塔什干火车头vs扎巴汉 扎巴汉全力出击或有一线生机

塔什干火车头vs扎巴汉

亚冠

比赛时间:2018-4-17 星期二 22:00

双方积分一样,塔什干火车头争取出线,扎巴汉同样不甘示弱!

赛事背景

1,主队乌兹超强队塔什干火车头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积6分排名第2,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本场对手扎巴汉,本场只要不输球即可小组出线。塔什干火车头近8个主场都有进球,打进18球,场均2.25球,亚冠小组赛打进12球,和排名小组第一的多哈杜海勒一样多,球队攻击力十足。

2,客队伊朗超强队扎巴汉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3,本场做客必须取胜才能出线。扎巴汉近期客场战绩下滑不少,表现出主强客弱,球队近5场正赛2平3负不胜,这点比近期得主场要差不少。

3,双方此前亚冠小组赛首回合交手,扎巴汉主场2:0完胜对手塔什干火车头,扎巴汉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