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佐伯阿汉vs塔什干火车头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佐伯阿汉vs塔什干火车头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2018-02-18 16:36 捷报比分网   

 

佐伯阿汉vs塔什干火车头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亚冠联赛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9日20:30

 

【坐而论道】

输掉第一轮比赛的主队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了,不然小组出线就成了一纸空谈。

【本期情报】

1: 佐伯阿汉第一轮客场被让一追三输掉了比赛,虽然他们贵为伊朗联赛的球队。国家队看起来很强,但是在俱乐部成面上来看,还是属于较弱的一方。

2: 火车头就不同了,第一场5:0击败对手,由于其他球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他们也需要小心对待每一场比赛。但是作为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能发挥如此好,也算是没想到了。

3: 西亚球队的主场这一点千万不能忽视,还有就是西亚最喜欢人情赛事。很多比赛都是属于送人情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清楚。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还没有开盘,具体情况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只能假设了,如果这场比赛是主队让球的话,那应该入客队。虽然拥有主场,但是客队显然实力非常强。要是平手的话,也不建议入主队,在各方面都不看好主队的情况下,建议还是选择走客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