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塔什干火车头vs阿布扎比瓦赫达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什干火车头vs阿布扎比瓦赫达 赛前声音

2018-02-12 14:26 捷报比分网   

【近期表现】

塔什干火车头是2016、2017这两个赛季乌兹别克联赛冠军,过去五个赛季都参加了亚冠杯,上赛季,塔什干火车头在小组赛排名末位,未能出线。

阿布扎比瓦赫达是阿联酋超级联赛劲旅,也是亚冠常客,但是最近五个赛季从未在小组赛出线,目前阿联酋联赛中,阿布扎比瓦赫达仅落后领头羊阿尔艾因2分,暂列积分榜次席,尚有争冠希望。

【伤停分析】

阿布扎比瓦赫达:贝华斯(前锋)、艾阿巴里(前锋)

【赛前须知】

1、塔什干火车头仍由格鲁吉亚的米希拉迪斯在中场领军,并且拥有多名乌兹别克国脚,包括中场比马耶、卡连莫夫,以及年仅21岁的前锋新星比米坚。

2、因为还没有进入到联赛期,所以塔什干火车头状态上可能还没有磨合到最佳的比赛期。

3、阿布扎比瓦赫达由阿根廷射手泰基艾布尔领衔攻坚,他在上轮联赛点球破门后,今季在阿联酋超已入14球。

4、目前阿布扎比瓦赫达联赛、杯赛双线作战下,对球队体能有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