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拉德福德vs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客场再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德福德vs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客场再取分

2018-04-17 10:28 捷报比分网   

 

布拉德福德vs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客场再取分

对阵:布拉德福德vs朴茨茅斯

联赛:英甲

时间:2018/04/18 02:45

朴茨茅斯面临升级附加赛的压力较大,球队不会放过任何进入英冠的机会,本场也是势在必得。

狼语

昨天总体私推是3红1黑,稳稳收米的节奏,不过早场真的有毒,红狼下次尽量不推荐早场比赛了,尤其是西甲,开场实在太早,当地中午12:00开赛,对于很多球员不是很适应!不过收米总是好的!角球推送再次收米,近6天5红1 黑,角球已经迈入了连续收米,不断收米的节奏!昨天私推总体上还算满意,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红狼,红狼每天都会努力看盘,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文章末尾有包周赞赏提示,请大家仔细观看,而且角球推送撤销了单独推送环节,如果想要角球推送,必须打包亚盘,周一到周四40球币=2场亚盘+1场角球

基本面分析

布拉德福德目前排在联赛中游,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球队主场战绩为7胜3平9负表现比较糟糕。近三场比赛也是遭遇不胜,并且一球未进,狂丢7球,攻防两端都表现较为糟糕。球队进攻端接连被零封,前方进攻能力较为一般。

朴茨茅斯目前排在联赛第七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只有一份的差距,球队战意十足,近6轮联赛保持不败,录得4胜2平的好成绩,状态惊人,其中主场战胜了领头羊维冈,含金量十足。球队防守能力不错,近6场比赛有4场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