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特福德vs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客场有望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特福德vs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客场有望取分

2018-03-31 14:52 捷报比分网   

 

沃特福德vs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客场有望取分

对阵:沃特福德vs伯恩茅斯

联赛:英超

时间:2018/03/31 22:00

两队发挥都不太稳定,沃特福德交锋占优的情况下平半盘支持力度不是很大。

 

基本面分析

沃特福德目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十一位,主场6胜4平5负表现还算不错。近三个主场保持全胜,和客场一胜难求对比反差明显。上轮客场0:5大败给了利物浦,状态低迷,防守出现较大问题。新帅格拉西亚上任后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中客场输给了阿森纳和利物浦,这么一看,成绩还算说的过去!不过球队大开大合较为激进的打法,使得球队并不很值得信任!

伯恩茅斯目前9胜9平13负排在积分榜第10位,客场3胜5平7负不败率很高。领先降级区8分,现在来看,保级还算稳当。球队近期状态有些飘忽不定,可以1:4输给了哈镇,也可以客场3:0完胜切尔西。埃迪豪带领的球队主要还是以英式打法为主,简单实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