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托尔流浪vs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近况神勇值得关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托尔流浪vs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近况神勇值得关注

2018-01-01 12:15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托尔流浪vs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近况神勇值得关注

布里斯托尔流浪vs朴茨茅斯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1 星期一 23:00

中下游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表现不佳,升班马朴茨茅斯战绩出色,交锋占据绝对优势!

赞赏状态: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红红火火,每天收米!

继周六大红后,周日比赛太少果然有毒,鸡锅大小球5连红被终结,88,89,90分钟连进3个强行打出大球,无奈!昨天竞彩亚盘3场都下盘,鸡锅下盘本该收大米的,阿森纳这场推了上盘被点球绝平,真的有毒!今天比赛多,必须收米,没道理!

赛事背景:

1,主队布里斯托尔流浪本赛季英甲25轮过后9胜2平14负积29分排名第16。

2,客队朴茨茅斯本赛季英甲25轮过后13胜2平10负积41分排名第6。

3,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朴茨茅斯取得全胜,近期交锋占据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