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万特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万特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

2018-04-28 11:3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瓦伦西亚城市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莱万特取得了2胜6平2负的成绩,交锋不相上下,平局较多。

【近期表现】

莱万特目前虽然在西甲排名第17位,但距离降级区有9分优势,在联赛还剩4轮的背景下已经基本逃离降班威胁,球员恐压力锐减而心态放轻松。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排名第8位,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之差,争夺更好的联赛排名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伤停分析】

莱万特:德尔佩斯(右后卫)、费尔南德斯(门将)、杜库雷(后腰)、东尼奥(左后卫)

塞维利亚:克雅尔(左边锋)、科齐亚(右后卫)

【赛前须知】

1、塞维利亚本赛季唯一可争取的奖杯已经宣布失落,各项赛事遭遇连续8场不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陷入低潮期。

2、莱万特最近在主场打出了信心,持续3个主场收获全胜,并且持续4个主场保持有进球,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

3、莱万特近期的状态上佳,积极进取的战术打法得到较好的演绎,此役在无保级压力下恐依然采用攻击策略以维护主场荣誉为目标。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