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晶宫vs莱切斯特城 狐狸城拒绝双杀,捍卫尊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宫vs莱切斯特城 狐狸城拒绝双杀,捍卫尊严

2018-05-01 13:31 捷报比分网   

 

水晶宫vs莱切斯特城 狐狸城拒绝双杀,捍卫尊严

水晶宫vs莱切斯特城

英超

比赛时间:2018-04-28 22:00

水晶宫保级路上表现勇猛,狐狸城赛季无欲无求,为荣誉而战。

[赛前情报]

1.水晶宫目前积35分,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6分,本轮若能取胜就可以提前保级。

2.莱切斯特城积44分,排名第9,处在一个上下无忧的境地。

3.水晶宫近3轮比赛2平1胜,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4.莱切斯特城近来状态不佳,接连输给了纽卡、恩波利,上轮又战平了南安普顿。

5.双方交手历史,互有胜负,两队本赛第一回合交手,水晶宫客场取胜。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以主让半球搭载高水起步,即时上盘水位略有升水,大有降盘的趋势。两支球队从战意上看,水晶宫似乎更强烈些,而且近期的表现,水晶宫方面也要好于莱切斯特城,加上水晶宫第一回合客场大胜狐狸城,这些题材汇合到一起,也让机构给出了近年来两队交手水晶宫让球的最深盘,但是上盘拉力过大,也使得下盘空间膨胀,况且狐狸城实力尚在,更希望拒绝对手赛季双杀,所以本场看好狐狸城不败。

竞彩推荐: 0/1 (1.90-3.30-3.35)

亚指推荐:莱切斯特城 +0.5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7日16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