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比锡红牛vs马赛 马赛攻防失衡,客场难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红牛vs马赛 马赛攻防失衡,客场难高估!

2018-04-05 13:43 捷报比分网   

 

莱比锡红牛vs马赛 马赛攻防失衡,客场难高估!

对阵双方:莱比锡红牛vs马赛

赛事:欧联杯 1/4决赛

时间:04-06 03:05

赛事推荐:

莱比锡在今赛季的欧战赛事表现尚可,球队在上一轮淘汰了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晋级下一轮。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表现也是十分出色,28轮战罢取得13胜7平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距离第三的多特也仅有2分之差,并且球队最近的走势是十分出色的!上一轮做客3-2完胜汉诺威96,球队夺得2连胜。近6场赛事3胜3平保持不败,并且球队的进攻线近期回暖十分明显。

马赛作为法甲的一支传统强队,目前联赛31轮战罢取得18胜8平5负的战绩排在第3的位置。而且球队的进攻火力是十分强大的,场均能够打进2球。在上一回合更是两回合双杀了西甲的劲旅毕尔巴鄂竞技队,目前球队在客场的枪膛火热,上一轮联赛客场3-1大胜第戎队,球队迎来3连胜并且场均能够打进2球,但是球队的防线表现不佳,连续9场比赛均有丢球。

两队在历史上并没有直接的交锋,但是考虑到两队的主客场优势以及实力因素来看,显然主队要占据一定地优势,因此亚盘以主让半球并搭载均水起步,而随着盘口的深入亚盘已来到主让半一球,可见对主队的信任力度是有增无减。另外马赛虽然进攻出色,但后防线的漏洞不小,尤其是防对手的肋部渗透时时有丢球,而莱比锡则是擅长从两边内切至禁区造成威胁。再结合主队近期锋线的持续走高,主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