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比锡红牛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红牛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

2018-03-19 11:1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红牛竞技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交手拜仁主场2-0取胜,最近4次交手拜仁3胜1平保持不败占据绝对的主动。

【近期表现】

莱比锡红牛最近双线作战下,联赛成绩明显受到影响,上轮与斯图加特互交白卷,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排名跌至第6位。

目前,德甲积分榜上,拜仁以66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有20分,领先第三名多特蒙德21分。

【伤停分析】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科曼、托利索、蒂亚戈以及罗本

【预测首发】

莱比锡红牛(4-4-2):古拉西/莱默尔、奥尔班、科内特、科洛斯特曼/卢克曼、凯塔、坎普尔、布鲁马/波尔森、维尔纳

拜仁慕尼黑(4-1-4-1):乌尔赖希/基米希、聚勒、胡梅尔斯、阿拉巴/鲁迪/托马斯-穆勒、比达尔、J罗、贝尔纳特/瓦格纳

【赛前须知】

1、倘若本轮沙尔克和多特均无法赢球,而拜仁客场击败莱比锡,拜仁将会提前7轮夺冠,这不仅会追平瓜迪奥拉执教时期拜仁提前夺冠轮次的纪录,由于本轮时间早于瓜帅夺冠时的时间,拜仁又将刷新他们的最快夺冠纪录。

2、作为德甲霸主,拜仁攻防两端极具威胁,火力和防守都是联赛最强的。而在这波佳绩当中,拜仁单场至少进3球的比赛不在少数,近3战就攻入了13球之多。

3、本场比赛中,拜仁将有5名球员因伤缺阵,不过海因克斯亲口表示,J罗将会伤愈回归重返首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