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比锡红牛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红牛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

2018-02-22 16:2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红牛竞技场

【交锋情况】

莱比锡红牛首回合客场以3比1大胜对手占得先机。

【近期表现】

莱比锡红牛目前联赛23轮战罢,11胜5平7负进36球丢31球排在联赛第5位,第一循环比赛,莱比锡客场3:1大胜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以21胜3平1负的成绩力压尤文图斯排在积分榜第一位,球队首要任务肯定是争取联赛夺冠。

【伤停分析】

莱比锡红牛: (主力中卫)奥尔班、(左后卫)哈尔斯滕伯格、(主力中前卫)凯塔、(左边锋)A.洛卡马纳

那不勒斯: (主力左边锋)梅滕斯、(主力左后卫)F.格奥拉姆、(中卫)齐里切斯、(主力前锋)米利克、(中前卫)Z.马查赫

【赛前须知】

1、首回合那不勒斯的惨败还是让满怀期待的球迷们看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即在意大利国内赛事中争冠。

2、首回合那不勒斯三叉戟仅卡列洪一人首发出战,因西涅替补而默滕斯更是没在大名单中,防线阿兰、阿尔比奥尔首回合也下放替补,那不勒斯即便本场奔赴德国也并无战意。

3、本场那不勒斯可能依然不会选择全主力出战,毕竟周末还有对史帕尔的联赛比赛。

4、首回合莱比锡红牛神锋韦尔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在德甲射手榜上韦尔纳21场打入10球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七位,此番再度交手那不勒斯很有机会再获进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