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尔vs洛里昂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尔vs洛里昂 赛前声音

2018-04-05 17:23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洛里昂与图尔近3次交战,洛里昂1胜2平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图尔目前少赛一轮,在联赛29场过后,只取得3胜6平20负的成绩,总共打入20球丢51球,积15分,排积分榜垫底位置。

  洛里昂30轮比赛过后,取得15胜8平7负的战绩,总共打入50球丢35球,积53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

  【赛前须知】

  1、图尔两名主力前锋贝古纽和哈梅尔-博阿扎经常在前方陷入单打独斗的局面,而克莱门斯和伊拉哈姆等球员往往很难控制住中场,球队在场上经常是被动挨打。

  2、在后防线上,图尔整体球员身高偏低,菲利皮虽有1米83,但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卢维翁也因表现不稳定常打替补。

  3、洛里昂今年新引入的库尔特和上个赛季在图尔有出色表现的布安加,以及哈默尔是队内主要得分手。布安加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已打入9球,此外哈默尔目前也有8球入账。

  4、洛里昂的防守中规中矩,莫雷拉和勒戈夫虽正处于当打之年,但容易出现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康特在防守高球时有优势,并偶尔还能在前场帮助球队抢点得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