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IK索尔纳vs达尔库尔德人 索尔纳主让不足未必得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K索尔纳vs达尔库尔德人 索尔纳主让不足未必得手

2018-04-02 09:51 捷报比分网   

 

AIK索尔纳vs达尔库尔德人 索尔纳主让不足未必得手

AIK索尔纳vs达尔库尔德人

2018瑞典超第1轮

比赛时间:2018-04-02 星期一 21:00

上赛季瑞典超夺得联赛亚军的AIK索尔纳,新赛季应该希望有所突破。

对战背景

1、AIK索尔纳上赛季瑞典超30轮联赛16胜9平5负,30场比赛总计打进47球丢掉22球,是联赛失球数最少的队伍,最终夺得联赛亚军。

2、AIK索尔纳最近11轮各项比赛均分出胜负(7胜4负)。

3、AIK索尔纳近10个瑞典超主场5胜3平2负,近期联赛主场保持4连胜,期间只有两场不失球。

4、达尔库尔德人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他们上赛季瑞典甲30轮比赛战成17胜7平6负,最终取得联赛亚军和一个直接升级的宝贵资格。

5、达尔库尔德人近8轮各项比赛3胜3平2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

6、达尔库尔德人近10个联赛客场4胜3平3负,期间只有1次两连胜的短暂连胜。

7、达尔库尔德人近3次面对AIK索尔纳战成1胜1平1负,两队上赛季瑞典杯小组赛的正面交锋,达尔库尔德人0-0闷平索尔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