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索尔纳vs哥德堡 索尔纳主场强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纳vs哥德堡 索尔纳主场强势

2018-04-22 10:58 捷报比分网   

 

索尔纳vs哥德堡 索尔纳主场强势

对阵:索尔纳vs哥德堡

联赛:瑞典超

时间:2018/04/22 23:30

索尔纳近两年表现稳定,一直是瑞典超的顶级球队,而哥德堡作为老牌球队,近两年排名徘徊在中下游,表现欠佳。

 

基本面分析

索尔纳新赛季2胜2平保持不败排在积分榜第2位,延续了球队作为老牌劲旅的强势表现。尤其在主场表现出色,两场比赛全胜,客场也可以逼平瑞超班霸马尔默。上轮联赛球队的尼古拉斯被罚红牌,本轮停赛,对球队轮换造成一定影响。不过联赛至今只丢了两球,防守端表现非常稳固。

哥德堡新赛季2胜2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取得胜绩的两场比赛都是面对升班马,含金量并不太高。面对较强的奥斯特桑斯和哈马比全部败下阵来。4场比赛只有上轮零封了对手,其余比赛都有丢球。不过进攻端迪斯克鲁德和欧马森各入两球,攻击力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