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K索尔纳官宣新任主教练,曾执教瑞典U21国家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7:36

【雷速体育】瑞典超球队AIK索尔纳此前官方宣布,巴托斯·格莱泽拉克(Bartosz Grzelak)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12月31日。

格莱泽拉克1978年出生于波兰,曾于1996年加入AIK索尔纳青年队,之后曾与一线队一起训练,但只为一队出场过一次。此后格莱泽拉克还曾入选过瑞典国家队,有过7次出场记录。

格莱泽拉克退役后,从2009年开始担任瑞典低级别联赛球队弗雷的助理教练,12年转正,并于17年离开,同年6月成为AIK索尔纳的助理教练。2018年12月,格莱泽拉克成为了瑞典U21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并于今年7月离开。

AIK索尔纳体育总监亨里克·朱雷留斯(Henrik Jurelius)表示:“我们对格莱泽拉克同意执教感到高兴和自豪。2017年我们曾一起赢得瑞典超冠军,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的个性和领导力代表着他可以带领球队打出前卫的打法,我们共同期待着未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