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萨尔茨堡vs拉齐奥 萨尔茨堡红牛主场强势可以一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尔茨堡vs拉齐奥 萨尔茨堡红牛主场强势可以一搏

2018-04-12 13:52 捷报比分网   

 

萨尔茨堡vs拉齐奥 萨尔茨堡红牛主场强势可以一搏

萨尔茨堡vs拉齐奥

欧冠

比赛时间:2018-4-13 星期五 03:05

萨尔茨堡主场十分强势盼逆转,拉齐奥手握2球优势形式十分有利!

赞赏状态:

周三私推继续完美全红,本周前3天,私推6场亚盘全红,全部高水收全,完美高水收到爽!大小球成功2连红,经历2场走盘后,稳稳再度红单收全!实力永远能够战胜运气,该红就是得红!许多老铁目前已经加入了包周服务,周三就是一个好例子,完美早场红单立马送上,老铁立马收米,但是还是有十几位老铁赞赏晚于比赛开始时间,错过了完美的红单,真的是为老铁们感到可惜了,还是建议老铁们包周赞赏,永远不会错过红单,稳定盈利!

赛事背景

1,主队奥甲班霸萨尔茨堡本赛季联赛29战19胜8平2负积65分排名第1,领先第二名7分。萨尔茨堡本赛季各项赛事24个主场17胜7平保持不败,球队主场十分强势。萨尔茨堡红牛是奥甲首支打进欧联杯8强的球队,奥地利也成为了第14个打进欧联杯8强的国家,球队已经创造历史。

2,客队意甲劲旅拉齐奥本赛季联赛31轮18胜6平7负积60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城死敌罗马排名第3。拉齐奥上轮联赛2:1力克劲敌乌迪内斯,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拉齐奥近4个客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状态稳健。

3,双方首回合比赛,拉齐奥主场4:2逆转萨尔茨堡,淘汰赛中已经占据较大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