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萨尔茨堡vs拉齐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尔茨堡vs拉齐奥 赛前声音

2018-04-12 13:4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红牛竞技场

【交锋情况】

萨尔茨堡近3次对阵拉齐奥取得2胜1负。

【近期表现】

萨尔茨堡虽然客场全失三分,但在奥甲依然以8分优势领跑,球队重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浓烈,同时也为欧罗巴次回合作好的充分的准备,球队的斗志保持高昂。

拉齐奥目前在意甲联赛排名第3位的拉齐奥因巨大的分差而无缘争冠,不过球队依然需要在联赛积极抢分而保住来年的欧冠资格。

【伤停分析】

萨尔茨堡: (主力后腰)沙马塞科;

拉齐奥: (主力中前卫)马尔科.帕罗洛,(守门员)瓦尔吉奇,(中场)帕特里克等。

【预测首发】

萨尔茨堡:亚历山大·沃克、卡莱塔卡、乌尔墨、莱恩内尔、拉马略、希达拉、雅博、沃尔夫、贝里沙、古尔布兰德森、达布尔

拉齐奥:斯特拉科萨、德弗赖、乔丹·卢卡库、拉杜、马鲁希奇、卢卡斯、费利佩·安德森、阿尔韦托、卢利奇、米林科维奇、因莫比莱

【赛前须知】

1、拉齐奥的战术打法积极进攻,目前以75个联赛进球成为意甲攻击力最强的队伍,主力前锋因莫比莱以27球成为意甲射手榜第一位。

2、萨尔茨堡是本届欧罗巴8强中名气和资历最浅的队伍,不过球队在晋级过程中呈现了坚韧的斗志,本届欧罗巴13场赛事有12战保持不败,淘汰赛分别击败了多特和皇家社会两支5大联赛的劲旅,拥有极强的抗衡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