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杯战报:奥川雅也、卡贝拉救主,萨尔茨堡红牛、克拉斯诺达尔逆转对手占晋级先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0: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正式打响,克拉斯诺达尔坐镇主场迎战塞萨洛尼基,特拉维夫马卡比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迎战中日德兰。

克拉斯诺达尔2-1塞萨洛尼基

本场比赛中,夏窗加盟的日夫科维奇在第33分钟送上助攻,迪米特里奥斯帮助球队率先破门,然而在第38分钟,克拉斯诺达尔获得点球机会,克莱松主罚命中帮助球队在上半场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卡贝拉接贝里助攻后破门,帮助球队在下半场上演逆转。最终克拉斯诺达尔主场2-1塞萨洛尼基占得晋级先机。

特拉维夫马卡比1-2萨尔茨堡红牛

本场比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在开场仅仅9分钟便由比顿率先打破僵局,阿尔莫助攻比顿破门后双方在上半场保持在1-0的比分。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仅四分钟,萨尔茨堡红牛便获得点球机会,索博斯洛伊主罚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在第57分钟奥川雅也接科伊塔助攻后破门班助球队完成逆转,最终萨尔茨堡红牛客场2-1逆转成功占得晋级先机。

布拉格斯拉维亚0-0中日德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