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34次交手,神户胜利船面对浦和红钻战绩12胜5平17负,交锋战绩处在劣势。

【近期表现】

神户胜利船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0名,联赛战绩2胜2平2负,上轮联赛击败了大阪钢巴,顺利获胜。

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击败仙台终于收获自己的联赛首胜,暂列积分榜的第16名。

【伤停分析】

神户胜利船主力中场三原雅俊在上轮比赛中伤退,无缘本战;此外,中场小将在3月底的训练中受伤,被诊断为右膝副韧带损伤,预计缺战6周时间。

【赛前须知】

1、神户作为日本最有钱的俱乐部,本赛季发挥时好时坏。任天堂赞助下的他们年赞助费什么的绝对是非常高的。但是有时候赛场上却发挥不出他们的优势。

2、神户胜利船之前3场比赛全部为客场作战,他们先后交战柏太阳神、湘南海洋(日联杯)和大阪钢巴,本场体能状况或不如对手。

3、浦和红钻上场比赛总算是让新任主帅大槻毅收获了自己的带队首胜,士气自然是回暖不少。

4、浦和红钻本赛季至今6场联赛使用了3中不同阵型,包括4141、442和3412,上周末联赛是新帅大槻毅的联赛首秀,球队祭出3412新阵。

5、浦和红钻作为关东地区球队(琦玉县),高举当地足球大旗,阵容中没有1名关西球员。本场对战关西球队(兵库县)神户将是两种足球风格的碰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