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哈茨 流浪者主场可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哈茨 流浪者主场可期

2018-04-22 15:27 捷报比分网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哈茨 流浪者主场可期

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vs哈茨

联赛:苏超

时间:2018/04/22 19:30

流浪者发挥并不稳定,本赛季更是呈现客强主弱的走势,本轮遇到客场虫哈茨,球队势必要拿下。

 

基本面分析

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排名第二,虽然领头羊凯尔特人本轮联赛输球,但是仍和对手有13分差距。球队主场8胜2平7负表现非常糟糕,远差于球队的客场成绩。很明显球队在主场反而发挥不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最近5场比赛,球队状态欠佳,成绩仅为1胜1平3负。在刚刚结束的苏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球队0:4大败给了凯尔特人,麦克罗利还被罚下场,可以说是输球又输人。

哈茨目前联赛排名第六位,客场4胜6平7负,表现非常一般。球队已经连续6个客场没能赢球了,而且都没能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糟糕。上轮联赛,球队坐镇主场2:0击败了强敌阿伯丁,爆出了一大冷门。近三场联赛2胜1平,主场表现还是非常强势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