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艾尔联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出征旅途乏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尔联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出征旅途乏力

2018-02-11 13:14 捷报比分网   

 

艾尔联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出征旅途乏力

艾尔联vs格拉斯哥流浪者

苏总杯

比赛时间:2018-2-11 星期日 22:30

苏甲强队艾尔联坐镇主场期待爆冷,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轻松出征!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4中2,2场红单都收全,总体走水了!周六没有盈利,对于鸡锅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唯一可以高兴的是大小球成功反弹,拿下高水红单!本来4中3,稳稳盈利2个单场的,发送前沙尔克04下盘换成了水晶宫,就怪鸡锅当时无脑点了一下埃弗顿的交易量,80%交易量,把自己坑了,有毒!沙尔克04下盘这场发给了一个找鸡锅要串的朋友!鸡友们,只要你们敢信任鸡锅,鸡锅就敢给老铁全红单!新的一波连红搞起来!全红干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苏甲劲旅艾尔联本赛季15胜3平6负积48分排名第2。

2,客队苏超强队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15胜4平7负积49分排名第3。

3,双方此前5次交手格拉斯哥流浪者取得全胜,交锋碾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