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基尔马诺克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客场为什么流浪?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尔马诺克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客场为什么流浪?

2017-12-23 16:43 捷报比分网   

 

基尔马诺克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客场为什么流浪?

2017-2018 苏超

比赛时间:2017-12-23 星期六 20:30

基尔马诺克最近主场是两场连续赢球,本场比赛能否狙击对手?

【基本面分析】

1.基尔马诺克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依然是中规中矩,而且球队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更是连续不败,而且赢下其中的三场。

2.从主场战绩来看,基尔马诺克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2平6负,共计打入11球丢掉17球。基尔马诺克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不过球队最近反弹势头明显。

3.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超的传统强队,球队最近的状态不错,最近的五场比赛是赢下了其中的四场,所以本场球队自然是不容小觑。

4.从客场战绩来看,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7胜1平1负,共计打入22球丢掉10球。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客场战绩火力十足。

【童话看盘】

昨天童话赞赏失手,尽吞两弹。两场都是西甲的比赛,贝蒂斯三十多分钟就吃到红牌,比赛基本上就毁了,几分钟后又判给客队点球,本场比赛无话可说。至于马竞的盘面童话认为应该是两头盘,虽然客胜的位置有些偏高,不过毕竟马竞赛季至今不败,童话还是走了客胜,没想到主队爆冷赢球了。老铁们,今天谨慎赞赏!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6时25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