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尔多瓦美洲虎vs波士顿河竞技 美洲虎低水初盘略有倾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尔多瓦美洲虎vs波士顿河竞技 美洲虎低水初盘略有倾斜

2018-04-10 17:26 捷报比分网   

 

科尔多瓦美洲虎vs波士顿河竞技 美洲虎低水初盘略有倾斜

科尔多瓦美洲虎vs波士顿河竞技

2018南俱杯第1轮

比赛时间:2018-04-11 星期三 05:15

科尔多瓦美洲虎第一次参加洲际杯赛,外战经验稍显不足。

对战背景

1、科尔多瓦美洲虎是来自哥甲的一支球队,他们此前还没有参加过洲际间外战。

2、科尔多瓦美洲虎上轮哥甲主场2-4失利,近5轮比赛1胜1平3负,近9轮也仅取胜两场,目前哥甲排名第15。

3、科尔多瓦美洲虎近14轮比赛总计只打进8球,期间9场比赛一球未进,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4、波士顿河竞技是来自乌拉超的一支队伍,他们上赛季南球杯止步于第2轮。

5、波士顿河竞技上轮乌拉超主场0-3失利,近4轮联赛3平1负,4场比赛只打进1球,近11轮比赛仅取胜两场,他们目前乌拉超排名第11。

6、波士顿河竞技最近6轮比赛没有1场的进球数超过1球。

7、波士顿河竞技近10个客场1胜4平5负,总计只打进8球,期间有6场比赛一球未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