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阪钢巴vs磐田喜悦 盘面客让磐田稍有倾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vs磐田喜悦 盘面客让磐田稍有倾斜

2018-04-11 14:06 捷报比分网   

 

大阪钢巴vs磐田喜悦 盘面客让磐田稍有倾斜

大阪钢巴vs磐田喜悦

2018日职联第7轮

比赛时间:2018-04-11 星期三 18:00

同样都是开局不利,但是磐田喜悦最近几轮还是逐渐稳住了脚跟。

对战背景

1、大阪钢巴上轮日职联主场0-1不敌神户胜利船,前6轮联赛1平5负至今难求一胜。

2、大阪钢巴跨赛季15轮联赛5平10负,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

3、大阪钢巴近10个主场2平8负,场均进球数同样低于1球,场均丢掉两球,期间每轮都有失球。

4、磐田喜悦上轮日职联主场0-0闷平清水鼓动,近6轮各项比赛4胜2平连续不败,期间有4场比赛一球未进。

5、磐田喜悦近4轮联赛2胜2平,4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

6、磐田喜悦前4个客场1胜1平2负,4场比赛总计只打进1球,同时也只有两粒失球,近10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7、磐田喜悦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大阪钢巴,近8次面对大阪钢巴均分出胜负(4胜4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