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洲狮vs老虎大学 一山不容二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洲狮vs老虎大学 一山不容二虎

2018-02-04 16:41 捷报比分网   

 

美洲狮vs老虎大学 一山不容二虎

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5日02: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2红1黑,盈利一个均注,早场埃瓦尔还是高水。由于前几天状态不好。所以小明昨天打赏28的也给了三场参考,算是给你们的一点小福利吧。今天起恢复正常了,小明特感谢这几天一直在黑的时候打赏的朋友们。今天一定再接再厉,弄个全红!!

【坐而论道】

到底谁才是美洲大陆最强的动物,是狮子,还是老虎,答案马上揭晓。

【本期情报】

1:老虎大学算是墨西哥联赛的强队了,他们上赛季也拿到了秋季联赛的冠军。队中有很多强悍的攻击手,阿基诺,吉尼亚克还有E瓦伦西亚都是攻击好手。

2:美洲狮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惊艳,他们开赛4轮目前2胜2平保持一个不败,排在了常规赛的第一名。在上赛季没有进入争冠附加赛的大背景下,本赛季表现只能用惊艳来说明了。

3:老虎大学在上赛季的常规赛就是这么一副德行,也不是每场比赛都要争夺胜利,只要能进入季后赛就行了。他们这种类型的球队往往在季后赛就能夺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