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托特纳姆热刺 强强对话曼联不受高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托特纳姆热刺 强强对话曼联不受高看

2018-04-21 15:30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联vs托特纳姆热刺 强强对话曼联不受高看

曼彻斯特联vs托特纳姆热刺

英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4-22 星期日 00:15

足总杯迎来强强对话,曼联底蕴占优赛程不利,热刺交锋不怵状态下滑!

 

赛事背景

1,主队英超豪门曼联本赛季联赛34轮过后23胜5平6负积74分排名第二。曼联联赛已经第2,无欲无求,本赛季球队只剩一个足总杯冠军可以争夺,毫无疑问战意强烈。球队近况也实属不错,近7场联赛赢下6场,包括曼城、利物浦、切尔西等绝对强队,强强交锋丝毫不落下风。

2,客队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联赛34轮过后20胜8平6负积68分排名第4,不出意外已经基本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热刺在周中英超客场1:1战平无欲无求的升班马布莱顿,最近2战1平1负,较此前4连胜的状态有所下滑。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好,排名客场第2。

3,双方近10次交手,双方各取得4胜2平4负,交锋处于均势。本场决赛比赛是在中立场进行,是单场决胜制,如果90分钟内战平,则进行加时赛、点球大战直至决出晋级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