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联 热刺主让稳定值得期许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联 热刺主让稳定值得期许

2018-01-31 13:53 捷报比分网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联 热刺主让稳定值得期许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联

2017/18英超第25轮

比赛时间:2018-02-01 星期四 04:00

热刺与曼联的恶战无疑是本轮英超最重磅的较量,对于热刺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一次抢分的良机。

对战背景

1、托特纳姆热刺上轮英超客场1-1憾平状态低迷的南安普顿,近10轮英超6胜3平1负,仅在客场负于蓝月亮曼城。

2、托特纳姆热刺近10个主场8胜2平,场均打进2.8球,总计只有6粒失球。

3、托特纳姆热刺目前与联赛第4名的利物浦只有两分的差距。

4、托特纳姆热刺有望将在冬窗结束前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大巴黎的边锋球员小卢卡斯。

5、曼联上轮英超客场1-0小胜状态下滑的伯恩利,近期各项赛事保持5连胜,且都是零封取胜。

6、曼联和蓝军切尔西是目前英超失球数最少的两支球队(24轮丢掉16球)。

7、曼联最近6个英超客场5胜1平,期间仅战平莱切斯特城,而他们近8个英超客场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8、曼联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主场1-0绝杀热刺,近6次交手4胜2负;曼联近5次客战热刺3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两个赛季客战热刺都吃到了败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