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阪钢巴vs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做客垫底的大阪钢巴可以一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vs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做客垫底的大阪钢巴可以一战

2018-04-08 13:38 捷报比分网   

 

大阪钢巴vs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做客垫底的大阪钢巴可以一战

大阪刚巴vs神户胜利船

日职联

比赛时间:2018-4-8 星期日 14:00

大阪钢巴有攻无守垫底坐穿,神户胜利船连续客场作战遇考验!

 

赛事背景

1,主队老牌强队大阪钢巴本赛季联赛5战取得1平4负的战绩,目前仅积1分位列联赛垫底。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客场2:3不敌东京FC,继续新赛季以来的低迷表现,不过球队在日联杯中做客4:1大胜名古屋鲸八,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2,客队神户胜利船本赛季5轮联赛取得1胜2平2负积5分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3。神户胜利船周中联赛杯客场3:0大胜湘南海洋,最近4场比赛赢下3场,球队状态士气不错。

3,双方近10次交手,大阪钢巴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交锋上大阪钢巴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