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VS大阪钢巴:伊涅斯塔有望连续三轮首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6 16:33

【雷速体育】7月26日,神户胜利船将在日职联第7轮主场迎战大阪钢巴,虽然赛程密集,但神户主帅芬克对手下将士们的状态信心十足,德国人甚至表示,几乎所有人的身体状况都处于最佳状态,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也有望连续第三场首发出战。

自2018年7月加入神户以来,伊涅斯塔只经历过一次一周双赛全部首发,由此可见芬克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前日本国脚酒井高德表示:“因为主教练说了明确想拿3分,钢巴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而我们有稳定的反击得分手段,如果发挥出色,我们很有机会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