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北京中赫国安vs北京人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中赫国安vs北京人和 赛前声音

2018-03-31 17:2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交锋情况】

北京中赫国安与北京人和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2017年5月3日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最终面对主力尽遣的国安,全华班首发出战的人和以0比5的悬殊比分败于对手。

【近期表现】

北京中赫国安在新赛季连续3个客场之后,迎来主场首秀。3战之后国安2胜1负拿到6分排在第5位。

北京人和上赛季在中甲表现出色,以联赛第二的身份升入中超,赛季至今3个客场1胜1平1负排在第9位。

【赛前须知】

1、本场比赛之所以吸引众多球迷的目光,与交战双方实力等因素并无直接关系,这场比赛本身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在于:本场比赛将会是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北京同城对决”。

2、北京中赫国安队自联赛职业化以来便始终活跃在顶级联赛舞台,迄今为止共获得1次中超联赛冠军、3次足协杯冠军以及2次超霸杯冠军,是中国足坛名副其实的老牌劲旅。

3、北京人和队自建队以来已经经历数次搬迁,先后在上海、西安、贵阳以及北京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4、随着北京人和升入中超联赛,北京也成为目前继上海、天津、广州之后第四个同时拥有两支顶级联赛球队的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