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维斯vs波尔蒂芒尼斯 阿维斯全力应付杯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维斯vs波尔蒂芒尼斯 阿维斯全力应付杯赛

2018-03-05 14:48 捷报比分网   

 

阿维斯vs波尔蒂芒尼斯 阿维斯全力应付杯赛

阿维斯vs波尔蒂芒尼斯

葡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8-03-06 星期二 04:00

阿维斯杯赛联赛双双发力5场不败,神经刀波尔蒂芒尼斯不愿连败。

【数据解读】

阿维斯联赛战绩5胜7平12负积22分排名第14位。

波尔蒂芒尼斯联赛战绩7胜6平11负积10分排名第27位。

阿维斯周中葡杯准决赛首回合取得先机,击败葡冠球队,而且此前4轮联赛均维持不败,大比分战胜比兰尼赛斯等中游球队,表现明显进步。

波尔蒂芒尼斯上一场比赛被强敌波尔图5-1血洗,近期赛事大开大合,每一场比赛均能够产生3个以上的进球,球队攻强守弱赢球不容易。

【大小球分析】

盘面初开2.5盘大球中水,部分盘口以2.25盘开出,就近期两队的表现来看,大球打出的假象可能性会比较大,而且更容易为筹码所接受,所以理应高开更为合理。然而盘面开出小幅低于预期,恐怕未必能够如愿产生大比分,看好两队打出小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