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蒂芒尼斯vs里奥阿维 波尔蒂芒是良心企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蒂芒尼斯vs里奥阿维 波尔蒂芒是良心企业

2018-01-29 13:48 捷报比分网   

 

波尔蒂芒尼斯vs里奥阿维 波尔蒂芒是良心企业

【比赛信息】

2017-2018葡超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1-30星期二3:00

联赛进行到了一半,波尔蒂芒就把自己的明星球员卖给波尔图了。真是良心企业啊。他们的成绩可让人揪心了。

【基本信息】

1. 上一场比赛,主队在主场是以1比2的比分输给了布拉加。他们作为实力一般的球队,输给布拉加这样的球队也算是正常。但是冬歇期之后就连续输球,也是和卖球员有关系的。

2. 在前面的比赛主队只拿到了4场胜利,比降级区只多4分,以目前的状态看,可是很有压力的。

3. 在放走自己的球星之后,波尔蒂芒尼斯是收回了自己的两名租借球员。并且贾雷诺还有进球的表现。

4. 里奥阿维上一场比赛在主场是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博阿维斯塔。球队的古迪斯是连续两场比赛进球。

5. 在前面的比赛中客队一共拿到了10场比赛胜利,胜率已经过了5成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