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威尔士vs乌拉圭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士vs乌拉圭 赛前声音

2018-03-26 15:2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广西体育中心

【近期表现】

中国杯首轮威尔士以6:0的比分战胜东道主中国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边锋贝尔出战不到65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状态不错。

中国杯首轮乌拉圭在两大神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神勇发挥下,2:0轻松战胜了捷克队。

【预测首发】

威尔士(352):亨尼西/本-戴维斯、切斯特、阿什利-威廉姆斯/哈里-威尔逊、乔-阿伦、李-埃文斯、迪克逊-约翰、安迪-金/沃克斯、贝尔

乌拉圭(442):穆斯莱拉/瓦雷拉、戈丁、吉梅内斯、拉克索尔特/南德斯、本坦库尔、贝西诺、阿拉斯凯塔/苏亚雷斯、卡瓦尼

【主帅声音】

塔瓦雷斯(乌拉圭主帅): “威尔士最近几年进步明显,也有国际知名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和他们的决赛并不是简单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赛前须知】

1、此番中国杯的比赛,贝尔在赛前就已经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最为皇家马德里的一员,贝尔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本场比赛贝尔将会和乌拉圭双星卡瓦尼以及苏亚雷斯展开交锋。

2、乌拉圭除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之外,本坦库尔、拉米雷斯以及戈丁等球员也都是在五大联赛效力,他们在实力上和威尔士可以说是不分伯仲。

3、乌拉圭是本次世界杯唯一一支拥有世界杯决赛圈资格的球队,本次中国杯对决乌拉圭的首要目标还是以练兵为主,面对实力强劲的威尔士,迎来硬仗的乌拉圭能否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调整好状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