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铁血尤文重回榜首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铁血尤文重回榜首

2018-03-14 11:39 捷报比分网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铁血尤文重回榜首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2018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3-15 01:00

今天带来一场意甲尤文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迪巴拉火热的状态能否延续?小烟枪伊瓜因伤情有无大碍?尤文能否抓住时机,巩固榜首地位?

[赛前情报]

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表现非常稳定,目前积71分排名联赛榜首,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那不勒斯1分。主场取得了11胜1平1负的战绩,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可见尤文板凳的深度和实力的稳定。

亚特兰大积41分排名第8,客场战绩5胜4平4负,表现中规中矩。值得注意的是球员耶利济奇意甲6次客场对阵尤文,取得了3个进球,效率着实不低,本场还能否找到射门靴?那就得看布冯同不同意了~

两队本赛季交手3次,尤文2胜1平,近10场历史交锋,尤文8胜2平保持不败,可见尤文对亚特兰大历史压倒性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