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尤文图斯智取不宜强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尤文图斯智取不宜强攻

2018-02-25 13:52 捷报比分网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尤文图斯智取不宜强攻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26 星期一 01:00

尤文图斯多线作战仍然生龙活虎,亚特兰大多场不胜场面劣势。

【数据解读】

尤文图斯联赛战绩21胜2平2负积65分排名联赛第2位。

亚特兰大联赛战绩10胜8平7负积38分排名联赛第8位。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斗得难分难解,积分上仍然落后,但胜率持平仍然很有领头羊风范,不过最近阵容少了伊瓜因和夸德拉多,锋线略显吃力。

亚特兰大双赛干扰下已经有2轮比赛未能获胜,但球队连续7场比赛保持高效率的进攻热潮,并且最近10个进球都由不同球员所打进,队员的整体进步比较明显。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盘面从2.5球大球中高水开出,之后就维持不变,最近三次在联赛碰头双方均打出4球以上的比分大球非常坚挺,而这个赛季亚特兰大仍然保持了比较高效率的进攻,相信仍然有望和尤文图斯一战,互有收获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但是双方多线作战下略显疲态,恐怕未必能够再次突破大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