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里vs维冈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里vs维冈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3-24 14:1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贝里最近6次面对维冈竞技2胜2平2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贝里本赛季37轮联赛战罢,伯利7胜9平21负战绩不佳,以10分的劣势跌入降级区之中,排在联赛第24的位置,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维冈竞技本赛季表现不错,35场比赛22胜8平5负,积74分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少赛2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布莱克本2分,仍掌握着夺得联赛冠军的主动权。

【主帅声音】

洛威(贝里主帅) “我们需要前锋灵活跑动,我喜欢有创造性的球员,但也要将战术执行到位。”

保罗库克(维冈竞技主帅):“近期的训练主要集中在被对手压迫下如何创造进攻机会。球队急需胜利来确保直接升级资格。”

【赛前须知】

1、一场几乎没有悬念的比赛,排名垫底的贝里挑战很有可能夺冠的维冈竞技,无论从球队实力还是战绩,主队想要掀翻对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维冈竞技虽然在足总杯遗憾出局,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杯赛出局的维冈竞技现时能专注英甲联赛,眼下他们少赛4轮距离榜首只有2分,重夺榜首也只是时间问题。

3、维冈竞技只要不出现大的失误,他们很有可能夺冠,球队攻击力极为强悍,本赛季联赛已经攻进66球,稳健的防守也让它们仅仅丢掉23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