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尔索尔vs维冈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索尔vs维冈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3-21 17: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比斯科特球场

【交锋情况】

维冈竞技近3次在英甲对阵沃尔索尔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期间仅仅丢掉1球。

【近期表现】

沃尔索尔在已经战罢的37轮英甲联赛中取得11胜11平15负的成绩,积44分排名联赛榜第16位,目前领先降级区5分暂时相对安全。

维冈竞技在已经战罢的34轮英甲联赛中取得21胜8平5负的成绩,积71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目前少赛两轮落后第二名仅3分,仍有机会取得直接升级的希望。

【赛前须知】

1、上轮落败后,沃尔索尔解雇了主帅乔·怀特内,英媒称沃尔索尔正在物色新的主帅人选,球队目前由66岁的助理教练约翰·沃德暂带。

2、目前沃尔索尔仅领先降级区5分而面临保级压力,而造成如斯田地后防线难辞其咎(至今54个失球防守排名倒数第7),雪上加霜的是球队队长主力后卫爱德华兹已经宣布赛季报销。

3、本赛季维冈竞技两线作战,其中此前的足总杯他们在主场将超级豪门曼城1-0斩落马下,爆出惊天冷门,侧面反映出维冈竞技仍保留英超老牌球队的底蕴。

4、目前维冈竞技攻击力仅次于布莱克本,其中三大本土射手鲍威尔、格里格和雅克布斯合计攻入32球,球队拥有十分恐怖的攻击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