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冈竞技vs奥德汉姆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冈竞技vs奥德汉姆 赛前声音

2018-04-03 16: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DW球场

【交锋情况】

维冈竞技最近6次面对奥德汉姆2胜3平1负占据优势,并且球队最近4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维冈竞技本赛季表现不错,36场比赛23胜8平5负,积77分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少赛2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谢斯伯利1分,仍掌握着夺得联赛冠军的主动权。

奥德汉姆本赛季36场联赛10胜10平16负积40分,打进50球丢62球排在联赛第20的位置,与降级区同分,但少赛3场比赛让球队还处在保级的优势位置上。

【预测首发】

维冈竞技:沃尔顿/布恩 拜尔尼 敦克列 艾尔德/富尔顿 鲍威尔 克拉罗格夫 雅各布斯 N鲍威尔/沃恩

奥德汉姆:帕拉希德/布莱恩 杜米跟 买克拉弗林 莫姆比 威尔森/拜恩 范尼 加德纳/戴维斯 多耶

【赛前须知】

1、维冈竞技最近联赛战绩有所好转,连续两个联赛客场保持连胜,并且这两场比赛都能在打进至少两球的情况下零封对手,球队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

2、奥德汉姆最近战绩不佳,在结束了之前联赛的两连胜之后,球队最近两场联赛难求一胜,这对于处在保级关键时刻的球队来说这一战绩并不能让球队接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