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拉加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加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3-10 17: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罗萨利达球场

【交锋情况】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73次,巴萨49胜13平11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2比0战胜马拉加。

【近期表现】

马拉加惨遭联赛6连败,目前在西甲稳居积分垫底的位置,球队的士气陷入最低谷。

巴塞罗那在榜首大战中顺利力克对手,目前在西甲以8分优势领跑,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高昂值。

【伤停分析】

马拉加:主力中场雷西奥

巴塞罗那:主力中场伊涅斯塔、右后卫塞梅多、后腰蒙塔纳和左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巴萨主帅):“尽管我们在积分榜上领跑,但面对保级队时必须格外小心,因为每分必争。我们绝不能分心,还不是考虑欧冠与切尔西比赛的时候。”

何塞-冈萨雷斯(马拉加主帅):“足球场上能发生任何情况,任何球队可能赢得任何比赛,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处。”

【赛前须知】

1、巴塞罗那是西甲进攻力最强、失球数第二少的队伍,本赛季在主帅巴尔韦德带领下保持十分稳定的竞技状态,而且较为注重攻守的均衡性和团体性,展现出强大而难以匹配的实力。

2、巴塞罗那的进攻核心依然是以梅西而主,在锋线上搭配苏亚雷斯激发出十分全面的能量,两人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占据第一、第二的位置。

3、唯一不利的信息是,巴塞罗那在下周中将进行欧冠杯16强次回合的交锋,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英超豪门切尔西,主帅巴尔韦德难免会轮换部分主力以之备战,阵容恐未达最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