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根廷vs意大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vs意大利 赛前声音

2018-03-23 17: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4次交手,阿根廷队3胜5平6负,处于劣势。

【近期表现】

对于意大利来说,世界杯出局后首场正式比赛意义重大,意大利近3场友谊赛全胜,得失球为13比1,但对手荷兰、圣马力诺以及乌拉圭的实力都难以与阿根廷比肩。

阿根廷目前暂时排名世界第4,在南美区世预选赛阶段,阿根廷的表现差强人意,直到最后一轮3-1击败厄瓜多尔才赢得2018世界杯入场券。

【预测首发】

意大利(4-3-3):布冯/弗洛伦齐、博努奇、卢加尼、斯皮纳佐拉/若日尼奥、维拉蒂、博纳文图拉/费德里科-基耶萨、因莫比莱、因西涅

阿根廷(4-2-3-1):卡巴列罗/布斯托斯、奥塔门迪、法奇奥、塔戈里亚费科/帕雷德斯、比格利亚/兰奇尼、梅西、迪马利亚/伊瓜因

【球员声音】

布冯:“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但现在我身上的责任还很重,这就是我为什么再次出现在这里。另外阿斯托里是我出现在这里的另外一个原因。”

【赛前须知】

1、现在意大利足协方面还没有正式确认主帅人选,教鞭暂时交由U21教练迪比亚吉奥代为看管。

2、意大利目前最重要的是锻炼新人,重建一支新的意大利队,但本次迪帅点兵的名单中,更多的还是一些老面孔,其中世界杯出局之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布冯赫然在列。

3、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自视为是“贝尔萨门徒”,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教头。距离世界杯还差80天左右,他仍在对主力阵容进行结构性的改变。

4、阿根廷众星云集,大部分球员在各自俱乐部都是绝对主力或者核心,这种情况下他们很难做到无私的“辅助”梅西。

5、足球并不是一个人的比赛,它讲究团体配合,阿根廷想要在世界杯中有一番作为,主帅桑保利就必须要处理好各个位置的关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