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班牙vs阿根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vs阿根廷 赛前声音

2018-03-27 14:2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万达大都会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三次交战都是友谊赛,且最近8年没有任何交战纪录,西班牙2胜1负0平稍占上方。

【近期表现】

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西班牙以10战不败的战绩位居G组第一,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圈资格,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阿根廷在英国曼彻斯特与意大利也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在巴萨头牌梅西缺阵的情况下,依然用实力2:0干脆利落战胜对手。

【预测首发】

西班牙(4-3-3):

门将:德赫亚

后卫:阿隆索、拉莫斯、皮克、卡瓦哈尔

中场:萨乌尔、蒂亚戈、伊涅斯塔

前锋:伊斯科、迭戈-科斯塔、巴斯克斯

阿根廷(4-3-1-2):

门将:罗梅罗

后卫:梅尔卡多、奥塔门迪、罗霍、阿库尼亚

中场:洛塞尔索、马斯切拉诺、巴内加/梅西

前锋:帕文、伊瓜因

【赛前须知】

1、西班牙在3月的热身赛对手挑选上非常具有针对性,分别是是来自欧洲的德国与南美洲的阿根廷,均是世界顶级强队。

2、赛前,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队内中场大将、现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大卫•席尔瓦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球队的集训,不会出战与阿根廷队的比赛。

3、西班牙作为冠军热门之一,留给球队调整磨合的时间还有不到三个月,相信洛佩特吉已经基本心里有谱。

4、由于受到腿筋和内收肌肌肉疲劳的影响,梅西上场友谊赛并未出场,不过他目前已经回归球队合练之中,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5、虽然说阿根廷队巨星云集,但阿根廷此番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球队征召了多名此前从未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上战也派上了一些名气较小的球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