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法国vs哥伦比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vs哥伦比亚 赛前声音

2018-03-23 16:0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历史交锋3次,法国保持全胜战绩。

【近期表现】

欧洲霸主法国如今在FIFA世界排名第7位。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球队力压劲敌荷兰和瑞典,拿下A组第一顺利出线,强队本色已尽显无遗。

只是2018年外围赛中,球队曾举步维艰,最终仅以小组第四力压秘鲁和智利成功获得世界杯门票。征战完外围赛,哥伦比亚先后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取得1胜1负的成绩。

【预测首发】

法国队:洛里斯;西迪贝、瓦拉内、乌姆蒂蒂、迪涅;坎特、博格巴、马图伊迪;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

哥伦比亚:奥斯皮纳;阿里亚斯、萨帕塔、D-桑切斯、法布拉;卡洛斯-桑切斯、阿吉拉尔、尤里贝;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穆里尔、法尔考

【赛前须知】

1、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从来就不缺会进球的前锋,且中场很具实力,只是后防线没有世界级球员压阵,或许是个短板。

2、法国队近年来在锋线上人才济济,队中新的领军人物格里兹曼已经在近年来成长为世界级前锋,同时有多名相当年轻的球员,身价总和达到1.9亿的曼联双星博格巴、马夏尔就是代表人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